close

天呀~好悲慘ㄉ假日

這ㄍ星期回去看加拿大ㄉ姑姑
一看到姑姑蠻開心ㄉ
因為我很久沒有看到她了(起碼2年囉)
一點都沒有變
不過她說我變好多了
變帥了
雖然知道是客套話還是開心一下下~哈哈
我好愛慕虛榮~不過誰不愛呢?
哈哈~
當我趕了一天ㄉ車(還有追星~)
累死了~想上去看電視休息一下
結果姑姑ㄉ小女兒~我ㄉ小堂妹(才6歲)
竟然在看幼幼台~天呀
我一搶走遙控器她有扁嘴要哭給我看
我ㄉ姑奶奶不要哭呀~馬上轉卡通台給她
後來她竟然說我是壞人
我招誰惹誰呀
後來星期天ㄉ時候小表妹竟然拿著我另一ㄍ小表弟
一起打我
我在家呼風喚雨ㄉ竟然被2ㄍ六歲ㄉ小孩打著跑
難道說這是傳說ㄉ"報應"= =
害的我都不敢還手~
只能給他們打好玩ㄉ
結果他們還越打越開心
弄ㄉ我好鬱悶呀~
= =

看來下次回去要小心點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1978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