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上來打網誌了



因為不想打



話說上星期六ㄉ時候早上5點多



我原本打算去睡覺了



想說去看看我ㄉ家族好了



結果看一看



看到了郭采潔中午12點有搶聽會呢



看到時我好懊悔



為什麼不常去看看等到現在才發現



導致於我沒有辦法去看



當我還再懊悔時



突然想起我在2~3ㄍ星期前好像有報名過



馬上動手看一下



果然有報名到(主呀~感謝妳)



趕快吃ㄍ東西



洗ㄍ晨浴弄一弄



10點了趕快出們(原本是不用這樣趕)



不過我怕我迷路還是提早ㄉ好



早到總比沒到好



還好整ㄍ路上一路順利



到了ㄉ時候11點看一下門口



沒人.沒東西(咦~我走錯了= =)



害我還跑去旁邊問說這ㄍ地址是這邊ㄉ嗎?



到了12點終於好了



慢慢進去



進去以後聽聽歌



過了些時間



我期待ㄉ人~郭采潔



終於出現了



整ㄍ人馬上就有精神了(一天沒有睡很難有精神吧)



郭采潔一出來



哇~好漂亮.好嬌小



她一進來就自我介紹說了很多東西



不過我發現她其實還蠻緊張ㄉ



弄ㄉ我很想笑(因為感覺她很平易近人)



也很想跟她說加油!!哈哈~XD



中間有段談到她ㄉ家人



由於母親ㄉ緣故



采潔她唱一唱就哭了



不知道為什麼



生出一種想保護她ㄉ念頭呢?



不過我想是男人都會ㄉ



尤其是這麼漂亮又嬌小ㄉ女生



終於整ㄍ搶聽要完美ㄉ結束時



竟然說要拍照(= =)



一聽完完了



我最不擅長面對鏡頭



每次看到顏面神經總是不由自主ㄉ僵硬起來



後來每ㄍ人都可以要求



跟采潔合照



我內心非常非常ㄉ掙扎



不是不喜歡跟采潔拍照



就是太喜歡所以才掙扎ㄉ



因為我不喜歡拍照



但是又很想跟采潔拍照



心理一直發出2種聲音



一個是沒有要去拉~這麼多人很尷尬耶



另一個聲音 去拉說不定以後沒有這種機會而且你不是也想去



最後我還是像第二個聲音屈服了



一過去換我采潔要幫我簽名



整ㄍ就是很High



不過當采潔說要寫名子ㄉ時候



哇~石化



我就跟采潔說我ㄉ名子



不過采潔聽到以後就說寫名子太陌生了吧



可是我可以跟她說 我ㄉ綽號叫皮卡丘ㄉ時候



采潔竟然笑ㄉ好厲害



害我尷尬一下



真是ㄉ



到最後面有ㄍ小插曲



就是當我去找廁所時



竟然沒有看到



突然旁邊多ㄍ人



不由自主馬上就問~請問一下妳知道廁所在哪嗎?



結果往上一看



竟然是采潔的經紀人牛奶



我發現我被石化還有烏鴉飛過....



不過還好牛奶先生人好



有帶我去(可藹可親呢)



就這樣結束了我要20年來第一次的追星行動



很開心ㄉ一天



連回到家還是很High呢



真是愉快又圓滿ㄉ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1978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