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喜歡上一ㄍ新人



自從上次校慶



就開始注意她了



校慶上看到她郭采潔



不知道為什麼



就覺得(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很喜歡她)



回去以後積極ㄉ去找她ㄉ資料



有一次我座車昏昏欲睡要回到家時



突然聽到很耳熟的音樂~(剛昏睡醒腦袋不靈光)


結果想起來是郭采潔ㄉ快一點(家旁邊是學校他們校慶)


因為我校慶ㄉ時候給我很深刻ㄉ印象(加上我又常聽)


當我2話不說馬上牽起我家機車準備飆過去時


聲音沒了


精神沒了


周公來了


上床睡覺


真是掃興


睡覺睡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1978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