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耶~很HIGHㄉ一天
今天一早就趕快起床沖沖澡~
因為我大廈9點停水我可不想洗到一半用礦泉水洗頭呢
去找日文老師
結果我弄到11點多時候老師說要交筆記(心都飛去找采潔了~沒心聽老師說== )

我馬上找老師問我可以晚一點交嗎?(我今天是台北招集人怎麼可以遲到= =)
結果老師說不教死當(這句話讓我連尿遁ㄉ念頭都打消了)
只好拼命ㄉ寫(寫到我自己都看不懂了只好說老師妳辛苦了)
寫玩拼命跑去等車~在車上拼命打電話問
5號出口有人嗎?人來ㄉ多不多(我怕我第一次招集人搞砸了)
不過到了以後只有找到6.7隻迷途羔羊(到處問人呢)
我這ㄍ有名無實ㄉ召集人帶著6.7隻迷途羔羊幫采潔加油
結果采潔有活動誰有很多專輯就可以上去
我們馬上奏一奏6張上去
結果采潔看到我很開心呢(我也很開心~又追隨采潔ㄉ腳步~而且采潔還記得我開心^^)
吃冰吃ㄉ我嘴麻掉了~還剩5.6口耶~差一點點點點點耶
只能說高手高手高高手~佩服(不過有點羨慕~有采潔服務)
我只能落寞ㄉ走下台(哭~)
原本我有看到采潔的弟弟好可愛呦
本來要去跟她拍照ㄍ說~不過我去找人ㄉ時候人不見了(真遺憾)
然後采潔唱ㄉ歌真ㄉ真ㄉ好好聽呢
以後都要追隨采潔ㄉ腳步
簽完名以後馬上就趕到桃園去
等5點ㄉ場有點瘋~有點累
不過看到采潔ㄉ笑容~就很值得了(還有握手更值得拉~)
跑完台北.桃園很累(加上還要上日文)
不過卻很開心~因為采潔~耶
回家以後發生了一點小插曲
我ㄉMP4不見了
雖然裡面只有放幾首歌都是我最最喜歡ㄉ呢因為都是采潔唱ㄉ~特別是誠實ㄉ想妳
幾千塊不見了~影響我今天一整天愉快ㄉ心情
不過換別ㄉ方式想
花幾千塊~讓我這麼開心(很久沒以這麼開心了~最近好多問題)
很值得ㄉ有認識這麼多朋友(我那幾隻迷途ㄉ羔羊)
有可以追隨采潔ㄉ腳步
值得拉~這樣想想以後
心情好多了~我好像太樂觀一點

另外我這幾場簽唱都被暗ㄉ一ㄤ
我去2場被暗ㄉ一ㄤ3次
他們都說~長這麼高做什麼都看不到
位什麼會有3次因為我閃到另一邊
又被另一邊ㄉㄉ一ㄤ
左右為難= =

今天MP4不不算ㄉ話~是超開心ㄉ一天
另外有ㄍ小插曲我ㄉ外號魚被改成采魚了= =
怪怪ㄉ~不過開心就好啦

采潔加油囉~我們會追隨妳的腳步跟隨妳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1978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